【羡澄】直播——《夷陵三毒》

L1:楼主

直播了直播了!马上开始直播了!


L2:

欧耶!我最喜欢的游戏主播江晚吟!!!


L3:

来来来!现场直播搞起来


L4:

我记得晚吟之前有说过这次打算直播的游戏吧?叫什么来着?好像还是恐怖游戏……


L5:

我的天!晚吟什么时候开始玩恐怖游戏了!不行不行妈妈我不同意啊!吓坏我家小宝贝怎么办!


L6:

别担心楼上那位妈妈粉,在我们的强烈反对下,晚吟答应我们会找个人组队陪他玩的


L7:

那么问题来了?晚吟会邀请哪位大神来陪他一起渡过难关呢?


L8:

哇难关个屁啊!江晚吟简直是我这么多年来见过的最凶残的游戏主播!绝对没有之一!


L9:

臣附议!江晚吟可是个能把魂斗罗玩的跟天天酷跑一样的人才!


L10:

我永远忘不了江晚吟上次直播玩吃鸡,那么好看的小伙子啊,衣冠楚楚的,结果静若处子,动若脱兔……


L11:

卧槽那家伙玩吃鸡!一枪一个小盆友啊!而且每一次都他妈黄金爆头!简直横扫全场!


L12:

完全把对面打到自闭……


L13:

哇这么凶的嘛……这让我想起了游戏圈里的另一个主播大佬……


L14:

我知道楼上在指谁了……那不是大佬,是游戏毒瘤我天


L15:

……难不成是……魏无羡……?


L16:

Woc!魏无羡!就是那个在吃鸡里面人称行走的爆破区!!!


L17:

那人简直就是猛男啊!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玩燃烧瓶玩的这么开心!简直6到飞起!


L18:

不知道为什么他专门能捡到各种可以爆炸的东西……把整个地图区弄得乌烟瘴气,寸草不生


L19:

记得那段时间吃鸡玩家们刚到达地面只要听到一点爆破声就都能吓晕过去……


L20:

“夭寿啦!!!魏无羡又捡到燃烧瓶了!!!”


L21:

以至于到了后来,玩家们就算包里已经装满到塞都塞不下,也情愿把子弹丢掉也要捡起燃烧瓶和手雷


L22:

那段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妈的明明是个枪战游戏我们玩的跟垃圾分类一样……


L23:

又疯一个……而且这不是最气的,最气的是魏无羡一边乱丢炸弹一边直播在这刺眼的闪光与爆破的烟雾中感叹这就是艺术


L24:

是我老了,我欣赏不来魏无羡的艺术……


L25:

反正那段时间只要魏无羡直播吃鸡我就去看,死都不上线,然后看着屏幕里魏无羡和往常一样丧心病狂地乱轰炸,我顿时觉得心里舒服了不少


L26:

果然我的幸福都是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的


L27:

而且魏无羡这人简直就是欧神转世,什么神枪都能被这人捡到,然而他的眼里只有燃烧瓶,爆破弹,手雷……看都不看一眼就把除了能炸的东西以外的武器都给丢河里去了……


L28:

太狠了……简直不给其他玩家留条活路啊……


L29:

其实我很疑惑为什么江晚吟吃鸡一次都没有碰上魏无羡?明明俩个人玩的时间都差不多……


L30:

听听楼上说的是人话吗?大哥你脑子里在想什么?要是他俩真在一起玩,哇那场面……估计全场所有吃鸡玩家都会十分默契地找个小角落然后抱成团来瑟瑟发抖……


L31:

这个确实,一个是操作犀利的枪王,一个是毫无人性的炸弹狂魔,这俩要在同一个赛区……


L32:

可是其他游戏也没见他俩在一起玩过啊?他们俩好像有很多共同游戏诶?却一次都没碰着过


L33:

晚吟嘴巴很毒的,以前其实也有其他主播想和晚吟一起合作,但都经不起晚吟的毒舌,最后不堪其辱,选择离去,晚吟也没当回事,就一直自己玩自己的


L34:

神你妈不堪其辱,明明就是骂不过啊,我就没见过哪个人可以连着一口气不说一个脏字地把人损到一文不值,记得有一回有个人气不过对着晚吟就来了一句“你手残吗?”


L35:

我是手残,可你脑残啊


晚吟霸气回复


偶买噶!这个男人怎么能这么帅!!!


L36:

哇那人居然敢说晚吟手残……大侄子你没了……


L37:

开始了!!!我看到晚吟了!!!awsl!!!


L38:

卧槽什么时候开始的!怎么没人提前说啊!完了完了我现在在亲戚家不方便看啊!


L39:

看不了+1  求哪位好心人帮帮忙现场转播啊!


L40:楼主

我来我来!咳咳首先我家晚吟大宝贝打开摄像头,露出了自己的盛世美颜,然后弹幕里一群粉丝在啊啊啊,类似于阿伟乱葬岗……


此时,晚吟慢悠悠地开口,用自己十分好听而又磁性的声音说道“遭了,我忘记邀队友了……”


L41:

hhh这是什么绝世小可爱啊!迷迷糊糊的


L42:

我觉得晚吟压根就是故意的!这种事怎么可能会忘!就跟我对我老师说我作文忘在家里了一样扯!


L43:

这个比喻很恰当!晚吟根本就是不愿意和其他小盆友一起玩!这样子可不行了!


L44:

我说你们到底把一个身高一米八五的男人当什么?这是不是通往幼儿园的路?


L45:

没错,车门我已经焊死了,今天一个都不许跑!


了46:楼主

弹幕的反应简直和你们一模一样,都在指责晚吟怎么又不听话了~下次再这样就要打屁屁(?)什么的


等等!那是什么!


L47:

什么什么?怎么了楼主?


L48:楼主

晚吟的好友列表里……居然有一个人在线?!


L49:

Woc!这么晚居然还有人在线!


L50:

Woc!晚吟居然会打开自己的好友列表给我们看!


L51:

Woc!晚吟居然有好友列表?!


L52:

…………楼上真爱粉警告,爱到深处自然黑


L53:楼主

我确定我没看花眼!弹幕里的人也都说看到了!晚吟应该是不小心点到的,然后立马就关掉了,可惜观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一切细节都没能够逃脱掉!


我们全都清楚地看见了!


晚吟的好友列表里!有个叫做【你爹在忍痛割包皮时】的好友!!!


L54:

尼玛……什么鬼名字……


L55:

晚吟居然会跟这种人有来往嘛……


L56: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当那个人给晚吟发送好友申请时……


【你爹在忍痛割包皮时给您发送了好友申请,请问是否同意?】


江晚吟:…………


L57:

哈哈哈哈哈哈哈卧槽我同意你妈呢同意哈哈哈


L58:

哈哈哈这是真的!晚吟这么暴躁的一个人居然没把那位老哥捶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L59:

哈哈哈你们怎么知道是男的,万一是个萌妹子呢


L60:

不可能


L61:

不存在


L62:

就晚吟那个直男思维加上时常暴躁的形象能有妹子加他?那我直播吃键盘!


L63:楼主

恭喜楼上不用吃键盘了


L64:

什,什么意思?


L65:

我就说不可能是妹子吧


L66:楼主

确实不是妹子……但是刚才晚吟在受不住粉丝们的逼问与威胁,只好将那个在线的好友拉了过来,结果晚吟还没开口,另一头就传来一个简直苏炸少女心的男性声音,有点懒散地说道


“哟澄澄,这么晚没睡找我打游戏呢?”


开口跪呀!!!


L67:

!!!!靠靠靠!这老哥谁呀!还有这个十分甜腻的称呼是指谁?!晚吟大佬吗?!


L68:

晚吟真名叫澄澄的嘛?啊啊啊也太可爱了吧!!!


L69:

就我很好奇楼主说的苏到炸的男声究竟有多苏嘛?


L70:楼主

别慌别慌,小场面!身为晚吟的铁粉我们要经得起考验!人生不就是这样大起大卧槽卧槽卧槽!!!


L71:

楼主什么意思?是想表示鄙人没文化,一句卧槽行天下嘛?


L72:楼主

不是不是啊!


那个割包皮的老哥在没得到晚吟的回复(可能晚吟也被他的突然开口给吓懵了)继续自顾自地说道


“怎么了?还在生气我昨天抢你人头的那件事呢?要不要这么小气啊宝贝?”


L73:

啊啊啊我不行了救护车救护车!!!


L74:

艹了这关系看起来是真不一般了啊!昨天抢你人头?那不就说明晚吟平常私底下会偷偷跟他打游戏?!而且宝贝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L75:

疯狂脑补中我天!没想到啊,怪不得晚吟总是当着我们面毫不客气地拒绝各种送上门来的高手,原来是自己私底下有个专业陪打啊!!!


L76:

我能想象到弹幕现在的反应了……估计会有一群妈妈桑捂着自己滴血的心口开始在弹幕里质问晚吟这个突然出现的野男人是谁!就像是自己家里的种的上好的白菜被人拱了一样


L77:

不是,为什么你们觉得晚吟会是白菜呢?一枪一个小盆友也能被当成大白菜了嘛?


L78:楼主

啊啊啊晚吟开口了!晚吟回复那个切包皮的老哥了!


“你别乱叫,我在直播呢”


啊啊啊这个语气!说不上凶但也不算温柔!就给人一种很可爱的感觉!像在撒娇!!!


这样一对比,好吧确实那位割包皮的老哥的声音听起来更加攻一些


L79:

咳咳楼主你能不能换个称呼?一口一个割包皮的老哥听起来很容易让人误会啊……


L80:楼主

那我有什么办法?我又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他?


等等,晚吟和那位老哥又开始讲话了


“你在直播?你怎么没告诉我你今天要直播?而且现在都这么晚了,你不能明天直播吗?”


L81:

卧槽这老哥谁呀!我家晚吟想几点直播就几点直播他凭什么在这里bb!太平洋警察啊他?


L82:

楼上别激动啊,那老哥明明是在提醒晚吟早些休息,这么晚直播对身体不好,不要这么快就乱骂人啊


L83:楼主

啊,晚吟回复他了


“我干嘛要告诉你这个狗东西?待会你又背着我偷偷在我电脑里做什么手脚怎么办?而且我这次直播的是恐怖游戏,当然要在晚上玩才有感觉了”


L84:

背,背着我,偷偷做手脚??


L85:

靠!我就说这人不是个好货!这种事也做!不要脸!


L86:

都说先别乱骂别人!听不懂人话是吗?

这话里意思很明显了,晚吟和这位哥们的关系很不错,否则那个人为什么可以偷偷潜进晚吟家里而且还知道晚吟电脑密码?而且楼主也没说晚吟有生气什么的,说明两个人关系是真的好


L87:楼主

楼上姐妹很优秀啊!没错晚吟的语气确实没有半分愤怒在里面,倒不如说是一股习以为常的味道?


“哦~我知道了,澄澄因为今天晚上要一个人直播恐怖游戏害怕,所以才叫羡哥哥我来陪你是吧?”


L88:

………………


L89:

……………………等,等一下………


L90:

羡,羡哥哥……?


L91:

我的上帝啊!!这,这个割包皮的老哥是,是魏无羡?!


L92:

妈啊!我不活了!怎么会是他这个游戏毒瘤!!


L93:

魏无羡的本音居然这么好听的嘛?!那他之前干嘛要捏着嗓子说话!还说他天生这样!欺骗我们的感情啊!!!


L94:

重点难道不是晚吟居然和魏无羡这家伙很熟吗!他妈游戏圈里什么cp我没站过!但我还真没想过他们俩!


L95:楼主

哇你们就和弹幕一样惊讶呢~


弹幕也全炸了,几乎所有人都已经相信了这个自称羡哥哥的男人就是魏无羡了,晚吟的直播间瞬间涌进来了好几万人啊!


“混蛋,你就不能闭上你那张破嘴吗!”


“诶好过分!澄澄明明知道我不说话是会窒息的!”随后一声轻笑(我承包这个轻笑!!!)“嘛既然暴露了也没办法咯~那就让我这个大神来勉强带带你这个小菜鸡好了”


然后也不等晚吟同不同意,魏无羡就直接点了开始游戏


L96:

卧槽魏哥好苏啊!话说总算要开始打游戏了嘛?感觉现在每个人脑子里面除了八卦都放不下其他东西了呢


L97:

八卦之心真的是熊熊燃烧啊!


L98:楼主

别闹别闹,这里是游戏论坛,先以游戏为主


哦哦原来这个恐怖游戏是最近魔道官方新推出的《夷陵三毒》,据说视觉效果十分逼真,虽然是恐怖游戏但剧情什么的描写全都相当不错呢


好了,晚吟和魏无羡已经各自选好了角色,哇这游戏还可以捏脸的嘛?!晚吟前几天就已经提前准备好了,这张脸简直捏的跟本人一模一样呢!超卡哇伊啊!


诶等等,为什么魏无羡也提前捏好了脸,他不是说他被晚吟拉过来完全是意外吗?怎么……


L99:

呵魏无羡这个心机boy!


L100:楼主

好了现在到了起名字环节,只见晚吟秀指一敲,一个bulinbulin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电脑屏幕前面,让我们看看,上面只有两个字——江澄!


诶?江澄是谁?


“哇澄澄你居然打算用真名的嘛?真是勇气可嘉呢~”


“少啰嗦,你难道不是用的真……”


只见魏无羡选的角色的头顶上只有五个字————

江家童养婿


L101:

…………是我输了,甘拜下风……


L102:

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L103:

你魏哥就是你魏哥,人才


L104:

童养婿是什么鬼啊喂?江澄是晚吟的本名吗?哇好好听~有一种高山流水的感觉呢~


L105:

你们也太双标了吧……话说晚吟这次居然没有起妃妃,茉莉,小爱这种名字,而是选择了本名?


L106:

这是打算公然出柜了吗?


L107:楼主

你们的脑洞可真大,懒得理你们,我继续讲了哈


俩人现在都选好了角色,也起好了名,所以游戏自然而然地开始了


屏幕显示黑了一瞬,然后卧槽!


L108:

楼主搞事情啊?


L109:楼主

不是刚才屏幕面前突然出现一个女鬼,几乎是贴在屏幕前面,吓死人了!


你们能相信那个女鬼居然大小眼?!


L110:

这他妈不是重点……


L111:楼主

哦哦哦对对对!唔从晚吟和魏哥俩个人的角色服装看来,应该是古代背景,再按照魔道祖师一贯的尿性来看,大概又是古代修真,啊果不其然,这才过去了一分钟不到前方就有一大波走尸朝晚吟和魏哥这边走来,只见晚吟和魏哥俩个同时摸了摸自己手中的仙剑,然后往地上一丢(?)随后就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两把加特林?!


他妈还是冒蓝火的那种!


突突突的,不一会走尸们就他妈全凉了……


L112:

走尸们:我他妈星星你个大星星


L113:

我滴老天爷啊,这死都不能瞑目了啊……


L114:

劳资他妈打烂你们的加特林!


L115:

官方终于疯了?这也太酷了吧?他们终于明白了比起砍来砍去还是直接突突突更有魅力


L116:

问题是这他妈不是修真背景嘛?现在的道友们都这么野的嘛?!哇塞上战场一人一把加特林,家族统一发配,简直爽翻了!走尸什么的还算个屁啊!


L117:

走尸:是不是玩不起?


L118:楼主

咳咳行了行了,这些都不是重点,只要我们的主播们没事不就行了吗?


卧槽卧槽!姐妹们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L119:

谁跟你姐妹呢,劳资纯爷们


L120:

只要你喜欢晚吟那我们就是姐妹!


L121:

所以姐妹又怎么了?


L122:楼主

众所周知,现在游戏的进展已经从正常的修仙游戏变成了枪战还带闯关的那种,正当晚吟和魏哥用蓝色加特林刚消灭完第一波走尸后,第二波走尸立马就紧跟着上来,那走姿那样貌太他妈渗人了,弹幕里面全是啊啊啊啊,叫着晚吟魏哥快上啊!


“上个屁!子弹没了!”【江澄】拍了拍自己手中的加特林,随后一脸嫌弃地把它丢在一边


“啊,我子弹也没了呢澄澄”【江家童养婿】说时迟那时快,瞬间牵起【江澄】的手就往走尸群里冲,那架势,吓得弹幕里又是一群啊啊啊魏哥你个咸猪蹄放开我家又香又软的晚吟!!!


然而,你以为他们死了吗? 你错了


【江家童养婿】使出秘诀——反复横跳!

正以惊人的速度拉着【江澄】快速冲刺加闪避,快到连屏幕都出现了残影,那头又正好传来了魏哥夹杂着兴奋的声音


“澄澄我快吧?”


L123:

魏哥,男人不可以说自己快


L124:

这没啥,毕竟魏哥是可以狠下心来给自己起“你爹在忍痛割包皮时”的猛男啊!


L125:

哈哈哈楼上简直够够的了这个梗过不去了哈哈哈


L126:

所以说这两个大佬把修真游戏玩成了枪战游戏然后又玩成了跑酷游戏,对吧?


L127:

哈哈真不是我吹!我魏哥可是天天酷跑里面的榜首!就从来没掉下来过!人送外号一夜七次郎!


L128:

???楼上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嘛?


L129:

你知道我们这个帖子的尺度只能有5cm长吗?


L130:

去去去!自己想歪了面壁去!我说的是魏无羡一晚上玩天天酷跑玩了七次就登上了榜首没掉下来过!


L131:

哇哦~著名游戏主播魏无羡一夜之间屠榜天天酷跑,其幕后不为人知的真相居然是……!


L132:

哈哈哈笑死爹了楼上明天来我们UC上班哈哈哈


L133:楼主

卧槽!反转来了!本来【江澄】和【江家童养婿】跑的好好的,结果直接冒出来一个看起来比较健壮的走尸,可能是走尸王什么的?直接拦下去路


“他要干嘛?”【江家童养婿】盯着面前这个人不人,鬼不鬼的东西,微微皱起眉来朝【江澄】看去


“不知道,但你能不能先松手”【江澄】瞥了眼俩个人还紧紧牵在一起的手,刚想挣扎开来,【江家童养婿】就将手握的更紧了,甚至举了起来亲了一口


江澄:…………


然后,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


L134:

卧槽???


L135:

走尸王:你俩是不是看不起我?


L136:

神经病啊,走尸王不要面子的嘛!(楼主取名狂魔)


L137:

晚吟魏哥你们清醒一点!现在全国十几万的人民都在盯着你们呢!你们振作起来啊!!!


L138:

他们又成功将跑酷游戏玩成了双人格斗游戏……


L139:楼主

别慌,小场面(抱住晚吟,吸一口烟,看淡生死)


或许是弹幕里面的呐喊起到了作用,他俩总算住手了,只不过对方的血都被ko掉了一半,现在可能打不赢面前的走尸王了emmm


L140:

好骚啊他们,这就是传说中的自作孽,不可活


L141:楼主

等等!情况再次发生反转!


我擦!走尸王开口了!是很沙哑的男声,跟卡了痰一样道“入侵者……我……我不是……坏人……”


L142:

见鬼了?他妈小boss还带人性化?


L143:

走尸王都不算是人了吧…他说他不是坏尸诶~


L144:

我觉得按照晚吟这种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性格,对付起这个走尸王完全没问题!


L145:楼主

叮咚~楼上答对咯~


【江澄】不慌不忙十分优雅地道“你长成这样都不算人了好吧?快让开,否则我劈了你!”


走尸王“别去……前面是……夷陵老祖……别去……”


L146:

夷陵老祖?有点耳熟啊这名字


L147:

好像在哪里见过?哦那个魔道的预告里面!


L148:

找到了找到了!夷陵老祖,《夷陵三毒》里的最终大Boss,血量100000000!!!你妈,这还打个卵啊!


L149:

Woc!这游戏是给人玩的吗?!他妈连武器都没了现在,怎么打?靠一双手打天下嘛?!


L150:

那还不如去玩拳皇争霸赛


L151:

我记得这个不是有剧情向的嘛,难道是要靠爱与和平来感化Boss……?


L152:

哇这游戏也太良心了吧,集修仙枪战酷跑剧情于一身啊~官方这次下血本了吧?


L153:

适合佛系玩家和狼系玩家共同合作的游戏


L154:楼主

姐妹们分析得都很棒,当然,我们的大宝贝晚吟也想到了这一点,但是对于他这种最讨厌剧情向的游戏玩家来说,这无疑是一种折磨


“澄澄?要不咱别玩这个了,我带你去玩拳王争霸怎么样?”魏哥特别贴心地建议到


“不了,说了玩这个就玩这个,不就是一恐怖游戏吗?花里胡哨的,我还过不了关?”


然后他们俩就避开走尸王,径直朝最终关卡走去


L155:

突然励志???


L156:

泪目


L157:

硬核泪目


L158:

额姐妹们,我们是不是得想想办法帮帮这俩个老男人?我觉得他们很不靠谱啊……


L159:

有道理,所以我刚刚已经去网上搜了【夷陵老祖】的背景故事什么的,咳咳各位细细听我道来


夷陵老祖,原名魏婴,来自云梦江家,有个青梅竹马,情同手足的师弟,技能操控走尸,武器陈情and阴虎符,等等,这里还有个友情提示


友情提示:夷陵老祖为《夷陵三毒》里面的最终Boss,玩家可以选择两条路来打败他过关,一是杀死他,当然这是不可能的~二是感化他,请玩家自己通过发现线索然后拼凑出夷陵老祖的故事线来进行适当的劝解,如果不小心说错了话,可就输了哦~


L160:

……什么垃圾友善提示,顶个屁用


L161:

起码它告诉了我们不要乱讲话,不然会屎的很惨


L162:

完了,像晚吟这种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的暴躁老哥再加上魏无羡这种气死人不偿命的弟弟行为,他们能感化【夷陵老祖】我直播剁吊


L163:楼主

姐妹们,【江澄】和【江家童养婿】已经踏上了寻宝之路!他们首先来到了【夷陵老祖】的老家,莲花坞


以下为二人之间的友好对话:


“澄澄我找到了个铃铛”


“留着吧,说不定有用呢”


“澄澄我找到了个发带”


“留着吧,说不定有用呢”


“澄澄我找到了个二胡”


“留着吧,说不定……二胡???”


L164:

不是为什么游戏里面会有二胡这种奇怪的东西?


L165:

敢情这游戏还结合了玩家的音乐细胞?


L166:

魏哥好像会拉二胡


L167:

so?手动BGM?


L168:

我觉得楼上这个大胆的想法很有创意


L169:楼主

卧槽卧槽厉害了卧槽!!!


L170:

楼楼你说话能不能别老是大喘气,你有啥就说啥啊


L171:楼主

我靠是【夷陵老祖】啊啊啊啊!酷毙了我的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这么A的男人!


不行这个我必须截图给你们看看!


【图片】【图片】


L172:

我去!!!∑(゚Д゚ノ)ノ帅的惨绝人寰啊啊啊!


L173:

妈我户口本呢!快快快!就是这个男人了!


L174:

这也太A了吧!简直攻爆大气层啊!


L175:

魏,魏,魏无羡?


L176:

嗯?楼上在说什么?


L177:

这张脸完完全全就跟魏哥真人的脸一模一样啊!根本就是一个模子里捏出来的!


L178:

WocWocWoc!!!


你们可别唬我啊!魏哥原来这么帅的吗?!


L179:

没办法,谁叫魏哥直播从不露脸,但还是有那么几个人起码见过本尊尊容的


L180:

我的天!这颜值!明明可以靠脸来吃饭却来当游戏主播?!


L181:

别说了,都是爱情


L182:

你们不觉得很诡异嘛?游戏里的Boss长得却跟魏无羡本人一模一样!咦,细思恐极啊


L183:楼主

同志们,晚吟和魏哥也是彻底懵了,看着【夷陵老祖】向他们信步走来,越来越近,魏哥才像是反应过来了般,用角色【江家童养婿】把【江澄】护在身后,质问道


“你就是夷陵老祖?你来这干什么?”


“师妹……师妹……”【夷陵老祖】死盯着【江家童养婿】背后的【江澄】喃喃自语着


L184:

师妹?谁?哪里有师妹?谁师妹?


L185:

【夷陵老祖】还有师妹???哦我知道了~原来是感情线啊,那简单把这个师妹找出来给他不就可以通关了?我可真skr个小机灵鬼


L186:

我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


L187:

这个游戏剧情居然该死的甜美


L188:

这个游戏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L189:楼主

Woc!姐妹们你们能信?!


【夷陵老祖】他妈自带闪现技能,一眨眼就闪到了【江澄】背后然后一把扯过【江澄】抱在怀里喊着


“师妹,师妹,我好想你”


卧槽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江家童养婿】身上的怒气!!!魏哥大概脸都黑成锅底了


L190:

卧槽这个【夷陵老祖】有点意思!好man啊他!


L191:

晚吟怎么变成【夷陵老祖】的师妹了?!


L192:

不不不,我觉得【夷陵老祖】说的师妹是指【江澄】这个角色啊啊啊!


L193:

这他妈怎么变成悬疑推理游戏了?!


L194:

苍了天了姐妹们!我刚才特意去看了微博!魔道官方给出剧情线索提示了!!!


你们看这个!【图片】


L195:

靠!这他妈不是【江澄】嘛?!为什么魔道官方会有【江澄】的照片?!


L196:

不是啊!官方给出的这张照片是江家少宗主!是【夷陵老祖】的亲师弟啊!


L197:

卧槽!也就是说晚吟自己设置出来的角色【江澄】正好跟官方自己的角色撞了?!


L198:

不止是外貌啊!名字!靠连名字都撞了!这个官方给出的江家少宗主的名字也正好是【江澄】!!!


L199:

Woc!晚吟大佬这是什么运气啊?!都不知道该替他难过还是开心了!这算是触发隐藏剧情吗?!


L200:

不知道啊!我刚刚去看了微博!已经有很多粉丝在官网下面反映直播间里遇到的突发情况!官方表示一脸懵逼,从来没遇到过玩家撞脸的情况,这下全他妈不知所措了!!!


L201:

卧槽官方来看晚吟的直播了!!!


他们告诉晚吟先不要着急,先慢慢顺着【夷陵老祖】来,不然触怒了Boss万一把整个图都给炸了官方可玩不起啊……


L202:

擦?!什么垃圾官方?自己设计的游戏还治不了?


L203:

估计等晚吟直播完这游戏就要回炉重造了emmm


L204:

不是,所以为什么【夷陵老祖】要叫【江澄】师妹?难道不应该叫师弟嘛?


L205:

额……因为【江澄】长得像个姑娘?


L206:

……有道理,晚吟出名的原因之二就是因为他有着一张比妹子还要精致的脸,俗称晚吟大美人


L207:

官方给出故事线了!!!


【夷陵老祖】和他的师弟江澄从小一起长大,关系十分要好,同床共枕的那种!后来发生了各种意外,导致江澄家破人亡,只好和姐姐还有【夷陵老祖】相依为命,后来【夷陵老祖】突然失控把江澄姐姐给杀害了,然后江澄也和【夷陵老祖】彻底决裂,带人直接杀上【夷陵老祖】的老巢也就是乱葬岗,本想手刃仇敌为阿姊报仇,结果最后却是江澄死了?道友们全军覆没???


然后【夷陵老祖】疯了,血洗了修真界……


L208:

卧槽这故事好带感啊我天!官方有这脑洞不去拍电视剧来做什么游戏啊?


L209:

正所谓用心写剧本,用脚做游戏


L210:

我闻到一丝奸情的味道


L211:

同感,这【夷陵老祖】和他师弟分明有染!!!


L212:楼主

啊啊啊啊【夷陵老祖】把【江澄】掳上乱葬岗了啊!


L213:

卧槽卧槽!这算什么?抢亲?


L214:

卧槽魏无羡要炸!


L215:

快快快!快给魏哥几个燃烧瓶,魏哥分分钟杀上乱葬岗去!


L216:

这剧情是不是有点眼熟啊?像极了巨龙劫走了公主……难道【夷陵老祖】就是传说中的巨龙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L217:

楼上是怎么打出那些字的教教我呗


L218:

下意识跟着唱了出来


L219:

唱出来+1


L220:楼主

姐妹们!!!魏哥开直播了!!!


快看快看!噢我的老伙计!魏无羡的这张脸简直就像隔壁乔治叔叔的雕塑一样完美无瑕!!!


尤其是这样一张脸配上这仿佛被抢了老婆的表情!简直nice!眼神里带着三分讥笑三分薄凉和四分漫不经心!简直就是扇形统计图本人!


L221: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楼主是什么沙雕啊哈哈哈


L222:

不不不哈哈哈楼主是认真的哈哈哈毕竟【夷陵老祖】长得跟魏无羡一模一样哈哈哈


L223:

哈哈哈一模一样哈哈一模…一模一样?!卧槽差点忘了这回事!为什么魏哥会和【夷陵老祖】长得一样!那魏哥岂不是要跟一个宛若自己双胞胎兄弟的人决斗?!还是为了抢心上人?!


L224:

哈哈哈这是什么狗血剧情啊编剧出来挨打哈哈哈(小声bb一句魏哥是真的帅啊)



L225:

魏哥这长相简直就是梦中情人


L226:

想要从晚吟这爬墙到魏哥那边


L227:

没事,晚吟魏哥都是一家人,跟谁俩呢


L228:

你们能不能担心一下游戏进度?晚吟现在被【夷陵老祖】绑上山了,魏哥现在身上又一把武器都没有,这一路上他妈全都是走尸,魏哥飞上去吗???


L229:

众所周知,《夷陵三毒》是一个跑酷游戏


L230:

不,现在还是个恋爱游戏……


L231:设计者

武器这点亲们不用担心哦~我特意在去乱葬岗的路上安排了很多法宝,保证够用👍🏻


L232:

卧槽楼上似乎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人物?


L233:

我靠是游戏的作者啊!!!


L234:设计者

哈哈哈我知道大家看到我很激动啦亲~


L235:

快打死他!这他妈什么垃圾游戏!你是不是搞事情!


L236:设计者

?!我没有啊亲!我是无辜的!这是一个失误!我怎么会料到会有人能捏出和江澄一模一样的脸来!


L237:

我不管!这是你们游戏的bug啊!


L238:设计者

?好滴呢亲,我们会负起责任的


所以我们特意在【江家童养婿】去往乱葬岗的一路上丢了很多名贵法宝!杀伤力绝对杠杠的!


L239:

打扰一下,请问有燃烧瓶之类的吗?


L240:设计者

噗,咳咳并没有呢亲,真是不好意思哦~我们这可是个正经的修仙游戏,怎么会有那种不符合设定的东西呢~


L241:

你也知道你们这只是个修仙游戏啊!花里胡哨的!


L242:楼主

我靠靠靠!魏哥真不愧是欧皇啊!这才走了几步什么仙家法宝都被他捡了个遍!我的天都是绝版仙剑啊啊啊!避尘,霜华,随便,岁华,恨生……我的天!把我眼都给看花了!此时此刻我就是柠檬精!


等等,魏哥你干什么!啊啊啊你他妈倒是捡一把啊啊!你别丢啊我的天!姐妹们你们来看看魏无羡他还是人嘛!


“避尘?这剑柄怎么这么长?啧碍事”


“霜华?还行吧但我讨厌这种乍一看跟没上色的剑”


“随便?谁起的破名字还没我家澄澄起的好听”


“岁华?金灿灿的太俗气了,跟金孔雀倒挺搭的”


“恨生?像我这种一米八六的男人怎么能用这种软绵绵的剑呢?说不定会影响身高发育”


然后他他妈一把不剩全都给丢了啊啊啊!


L243:

卧槽啊啊啊魏哥您也太任性了吧!


L244:

简直杀人诛心啊啊啊!


L245:

是不是跟晚吟待久了嘴巴都能练成这种程度?


L246:设计者

……………………


L247:

楼上心态崩了


L248:

魏无羡好狠一男的


L249:

得,这下好了,他连剑都不要我看他怎么救晚吟


L250:楼主

操操操算魏无羡这狗比还有点良心!他总算捡了把好剑!理由是:


“这剑紫色的诶?澄澄最喜欢紫色了,就要它了”


晚吟原来喜欢基佬紫的嘛……?


L251:

魏哥简直宠妻狂魔


L252:

这波恩爱秀的好,我给满分


L253:设计者

等等这把剑是——三毒!


卧槽这都能让那男的捡到?!我不是藏的好好的吗?


L254:

嗯?什么剑你们还要藏起来?这么见不得人嘛?


L255:

桥豆麻袋!这个游戏叫什么来着?


L256:

楼上莫不是失忆了?《夷陵三毒》啊……卧槽???


L257:

这把剑大概跟倚天屠龙刀一个威力


L258:

一剑下去你可能会死?


L259:

魏哥真的是误打误撞啊!什么运气能不能转让?


L260:楼主

哈哈哈现在弹幕都在说魏哥马上要练成人剑合一的地步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但是就一个人一把剑要对付这成千上万的走尸真的可以嘛?我觉得不行诶


卧槽魏哥你在干嘛?!姐妹们魏哥再次使出自己的秘籍——反复横跳,完美地躲过了一堆走尸!


L261:

死亡之风常伴吾身


L262:

魏哥你信佛吗?那为什么不杀生?


L263:

可能杀走尸掉身份吧


L264:

小怪能杀就不杀?


L265:设计者

卧槽魏无羡这剑真不收你钱算我求求你用一下它,否则你捡来它来干嘛?当装饰嘛?


L266:

内容逐渐熟悉,魏哥就这样登顶了?


L267:楼主

是的,魏哥成功到了乱葬岗上,甚至连只驴都没杀


等等,这个画面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晚吟和【夷陵老祖】相处得意外的融洽?按照晚吟的性格现在不是该干你个你死我活嘛?


“澄澄?你在做什么?”魏哥看着面前正在和【夷陵老祖】谈天说地的玩意,陷入了沉思


“啊魏无羡,我发现这个夷陵老祖挺好说话的,他说他有一个办法没必要打架”


魏哥看了看【夷陵老祖】那血红的眼眸和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的一股生人勿近的气场道


“你是认真的?”


L268:

哦豁完蛋,魏哥居然敢质疑晚吟


L269:

回家跪搓衣板去吧


L270:

晚吟不会是看【夷陵老祖】长得像魏哥所以才没有动手吧?


L271:

你的意思是魏哥看起来像好人?


L272

卧槽哈哈哈楼上这个反问用的妙啊哈哈哈


L273:

全世界都可能被发好人卡,唯独魏哥不可能


L274:

魏无羡:我看你像个好人卡


L275:

我觉得晚吟大概有自己的想法,咱们要相信他


L276:

点名批评魏无羡


L277:楼主

啊【夷陵老祖】看起来是挺无辜的,反正总比魏哥现在这幅快气炸了的样子好,emmm一边看着【夷陵老祖】一边看着魏哥,主要这俩人还长着一样,莫名有些诡异啊……


等等怎么回事?!Boss突然暴走了?!我靠【夷陵老祖】直接掏出一个通体漆黑的笛子吹了起来,瞬间爬出来了好多走尸往魏哥那边走去!晚吟在旁边看的一愣一愣的


“呵,早就知道你不是好人了,还想骗你魏爸爸”

魏无羡如是说道


L278:

自己骂自己既视感


L279:

对着自己的脸都能骂的出口,魏哥好狼


L280:

真爱无敌


L281:

【夷陵老祖】为什么突然暴走了?Boss一般不是只有红血的时候才会暴走的嘛?


L282:

可能跟晚吟聊了会后被萌出血了?


L283:

额,其实是【夷陵老祖】看到魏无羡手上拿着的剑是三毒后便暴走了


L284:

啊?果然这把剑是过关的关键道具啊!


L285:

不,并不是……我刚才去百度上搜了,三毒虽然确实是一把好剑但其实威力不算顶尖,甚至连避尘都比不过,但是……


三毒这把剑,是【夷陵老祖】的师弟,江澄的遗物


L286:

?卧槽!所以【夷陵老祖】是看到了自家师弟的剑所以才激动的嘛!


L287:

有点虐啊……


L288:楼主

没错就是那把剑的问题!【夷陵老祖】想去抢那把剑,完了魏哥这下被走尸包围了彻底溜不开了……等等


卧槽卧槽卧槽!


原来魏哥是真的会玩的嘛?!我的天啊他那一套剑法耍的也太秀了吧!我的妈简直是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啊!啊啊啊魏哥太帅了吧!


L289:

哼哼你们还不知道吧,魏无羡可是水果忍者手游的最高记录保持者!单身二十多年的手速可不是开玩笑的


L290:

放心,我觉得你们家魏无羡等玩完这把游戏后就不再是单身了……或许他一直都不是啧


L291:

讲真的魏哥藏的好深,我还以为他只会丢炸弹应该去玩泡泡堂,跑跑卡丁车什么的……


L292:

突然觉得魏哥好帅,脸好看打游戏也厉害


L293:

理想型敲定


L294:楼主

不行啊走尸还是太多了光魏哥一个人哪里砍得完啊!


卧槽晚吟?!他什么时候过来的!不是他怎么穿过这么多走尸群来到魏哥身旁的?!


等等,他脸上的是什么?卧槽晚吟居然还会伪装的嘛?不过这些走尸什么眼神啊都,往脸上抹点泥巴就是你们的同类了嘛?太小儿科了吧……


L295:

欢迎收看游戏主播性感晚吟在线画走尸伪妆


L296:

其实晚吟是个隐藏的美妆博主是吗哈哈哈


L297:楼主

我的妈啊!魏哥,魏哥太嚣张了!他看到晚吟突破重重走尸走到他身边来时,嘴角上扬,露出一个特别挑衅的笑容对着【夷陵老祖】说道


“这就是我和你的区别,你在试图摘月,而我不一样,我要月亮为我奔来”


L298:

啊啊啊啊这是什么霸道宣言啊啊啊!巨撩!!!


L299:

好一个我要月亮为我奔来,简直又霸气又浪漫啊啊


L300:

魏哥简直就是情话小王子啊啊啊!


L301:

我的天我一个男的都要心动了


L302:

你们没有注意嘛!魏哥这是在把晚吟比作成月亮啊啊!你的存在,让月亮都瞬间黯然失色!


L303:

突然想到一句诗,“月明林下美人来”

呜呜呜晚吟大美人啊啊啊啊!


L304:

大型粉丝翻墙现场


L305:

不,我不翻墙!我要站羡澄!!!


L306:

羡澄+1!魏哥又撩又攻!


L307:

这对cp我可以嗑到死!!!


L308:楼主

不知道为什么【夷陵老祖】在听完魏哥那句霸道宣言后非但没有生气反而停下手来怔怔地看向晚吟,又开始一副茫然的样子无助地喊着


“师妹……师妹……”


“师妹你妈呢?你是不是没别的词了?”晚吟好像生气了,估计是生气【夷陵老祖】欺骗了他,说话不算数什么的


“阿澄!”【夷陵老祖】怒吼一声

(咦?怎么换称呼了?)


“阿澄算我求求你了!你回去好不好!这里很危险的你不要待在这里”


晚吟:?他妈不是你把老子掳上山的,现在说这话是要闹哪样?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阿澄,你想杀我是不是,连你都觉得我罪该万死是不是!好,好,只要我死了,只要我死了你们都高兴是吧!”


L309:

这【夷陵老祖】抽的是哪门子疯?他在胡说八道什么???


L310:

感觉这话不是对晚吟和魏哥他们说的,感觉是在对……【江澄】说的……


L311:设计者

没错,这里【夷陵老祖】又处于疯癫状态了,他错把现在当成了江澄最开始带人上山围剿他的那个时候,这大概是他当时和江澄的对话


L312:

哇哦~那当时江澄是怎么回答他的啊作者大大?


L313:设计者

哦也没什么,江澄当时只是笑了笑,然后就当着魏婴的面提剑自刎了,诺,就是魏无羡现在手中的三毒


L314:

?!?!?!


L315:

你是说,江澄是,自杀……?


L316:设计者

是鸭,哦他当时还说了句


“呵,你想死的痛快,我偏不如你意,魏婴,你就带着悔恨给我好好活下去吧”


L317:

啊啊啊啊啊太虐了我的天啊啊啊啊


L318:

卧槽啊啊虐的老子肾肝脾肺全都痛得要死!


L319:

这个确实,往往活下来的那个都是最痛苦的,不得不说江澄好狠一个人


L320:

背负着这么多条人命,魏婴居然真的可以忍着不自杀?


L321:

或许,他在等某个人呢?


L322:

枯木逢春,可我不再逢你?


L323:

别说了!虐死了!


L324:楼主

卧槽卧槽晚吟你干什么!快来人!晚吟突然把魏无羡手里的三毒抢了过来然后横在自己脖子上,卧槽你们是没看到魏哥那眼神啊!充满震惊,还有【夷陵老祖】一脸惊恐,看起来想冲过去夺晚吟的剑


“不要……阿澄不要……你别这样……我求求你…”


“呵”【江澄】嘴角勾起一个冷笑,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下一秒就要划破自己的喉咙自杀时,【江澄】居然把剑丢了?!


“我才不要为了你这个懦夫死,我不是江澄,你师弟早就死了,你这辈子都等不到他的,还不如自行了断”


说完,就把唯一的武器三毒往【夷陵老祖】那边一丢


L325:

我靠不愧是晚吟!这激将法用的妙啊!


L326:

不算激将吧,晚吟说的也没错啊,此江澄非彼江澄,魏婴应当早日认清现实的


L327:

突然想到数学里的一句话,过程错了,就是错了


L328:楼主

卧槽姐妹们!【夷陵老祖】哭了!Boss哭了!


他脸上全是泪水,眼尾哭的通红,眼神复杂地看向江澄,轻声说道


“我想你好……我明明只是想要你好……”


“你死了就是为我好”


L329:

哇……太狠了吧晚吟……


L330:

艹,把老子看哭了


L331:

这要是写成小说,我买到破产


L332:楼主

姐,姐,姐妹们!!!

【夷陵老祖】自杀了!!!


就刚刚他捡起地上的三毒,然后发出一声闷哼,原来他把剑插进自己的心口了!


卧槽他居然还笑了!他脸上的表情……莫名的满足,就是眼角处挂着一滴眼泪……看起来有点惨啊


L333:

不要啊!我爱上这个Boss了!老祖别死啊!


L334:

用的同一把剑自杀的嘛……魏婴,是去找师弟了吧


L335:楼主

“江澄,你就这么恨我嘛……”魏婴憋着最后一口气问出这么一句话,不得不说Boss就是血厚啊


“我不恨你”晚吟回答道


“哈,你又不是我师弟,你当然不恨我”


“他也不恨你”晚吟淡然地说道


“你说什……”魏婴睁大了眼睛想要去看【江澄】,但他现在的样子是真的狼狈不堪


“他不恨你魏婴,他之所以自杀就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恨你,他爱你,你是近处的烟花,也是遥远的星河,是他的挚爱,也是他的仇敌”


“你在等他,他也在等你啊”


L336:

我的妈,晚吟这番话太戳人心了吧!哭了哭了


L337:

妈的大半夜哭的像个傻逼一样在被窝里一抖一抖


L338:

呜呜呜魏婴和江澄还会相遇嘛


L339:楼主

会的,晚吟和魏哥通关了,刚刚魏哥也问了晚吟这个问题,晚吟说会的


“总会相逢的,就像山川河流,万河归海”


L340:

现实有晚吟和无羡,虚拟有魏婴和江澄












【过道穿花,踏遍山河,终要与你相遇】


评论(188)

热度(4819)

  1. 共1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