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云梦理发店

聊骚醋王剪刀手魏无羡vs精打细算老板娘江晚吟

L1:楼主
嗷嗷嗷姐妹们快点出来吖!!!快帮我查查这俩人什么身份啊是不是模特什么的超他妈帅啊!!!冒着生命危险才拍下来的一张p模糊侧颜照!!!

L2:
靠明明人离你最多不超过两米,你却非要跑来问我们这群相隔十万八千里的人???

L3:楼主回复L2
嘤嘤嘤人家不敢嘛~女孩子要矜持一点

L4:
艹!这颜值简直要逆天了啊!楼主你居然还能矜持?换我早就冲上去问联系方式了!

L5:
哎哟居然偶遇同乡?楼主也是云梦那嘎达的?这家理发店还挺出名的呢~当然不止是脸,这家员工小哥哥技术也真的好!好像是叫魏,魏无羡来着?

L6:
啊啊啊我今天就要跟你们吹爆我剪刀手魏无羡小哥哥!!!人长得巨好看就算了,他妈给你服务的时候还会跟你聊天!而且他的话题永远不腻,声音又好听!我现在天天往那家理发店里跑!我家里人都怀疑我是不是去吸毒了!!!

L7:
魏无羡小哥哥确实很阳光俊俏~丰神俊朗的美男子一个~但是我更喜欢店里的老板啊啊啊!作为一个手控!你们他妈绝对想象不到我有多沉迷老板的手!来来来发个图给你们舔舔!!!

L8:
楼上是个人才!不止是手好吗!看看脸啊!超他妈俊美无双!尤其是那双杏眼他看我一眼我就能当场去世嗷嗷!这张脸太精致了吧!谁说比女孩子还要漂亮的男孩子一定就是娘娘唧唧的?!我家老板就是个钢铁直男好吗?

L9:楼主
姐妹们别想了.......我总觉得我现在处在的气氛有点奇怪……

L10:
楼主怎么了???还活着你就“吱”个声

L11:
吱——!我听了你们的意见问了魏无羡小哥哥电话结果他居然笑眯眯地跟我家讲“不可以哦,我家那位会吃醋的~”啊原来已经有女盆友了嘛!我当时心都碎了,然后就听见老板说“干嘛呢!专心点洗!”既然魏无羡小哥哥已经名草有主了,那就打打老板的注意~我当时是这么想着,然后刚想问就又被魏无羡小哥哥打断了“不可以哦~他家那位也是会吃醋的?”emmm……

L12:
哇我只想说老板和魏无羡关系肯定很好吧!你看人家魏无羡在外面还帮着监督老板!

L13:
难道只有我腐眼看人基嘛???

L14:
楼上的你还真没看错!我觉得这俩就是对gay....我也去他们那里洗过好几次头,没错因为颜值,但我很老实地从头到尾都不讲话因为他们在聊天!我从他们的聊天内容中获得了大量有用信息!

L15:
楼上牛逼!快爆出来跟我们分享一下!

L16:
老板叫江澄好像字晚吟吧???听魏无羡总是这样叫他“晚吟~晚吟师妹~我是山回啊~”,然后魏无羡其实是叫魏婴字无羡,俩人好像都是什么大家族的人还有字呢!更重要的是!这俩人是发小!从小睡一张床穿一条开裆裤长大的!好像是老板要继承家里家业,但不怎么愿意就和魏婴一起溜出来开理发店的。所以人家只是开着玩玩!俩人家里都有矿的好吗!

L17:
真·在外面混的不好的话就要回去继承千万家产嘛???

L18:
就发小关系好什么的也不能说人家就是gay了吧?你以为同性恋真的是一抓一大把啊?

L19:
重点来了哈!我给你们现场转播他们俩的日常!(魏哥再给客人洗着头,老板正在算账,魏哥这次选择和老板聊骚不理客人了“澄澄虞夫人叫我们星期六回去一趟”“嗯,那就准备好”“没问题行李什么的我早就收拾好了!”魏哥一脸快夸我的狗腿表情,结果老板头都没抬一下就直接怼“我是叫你把你的腿准备好,阿娘要抽的”魏哥“..........”)你们知不知道我在下面憋笑憋的有多辛苦哈哈哈😂

L19:
哈哈哈笑死这强烈的画面感是怎么回事啊哈哈啊哈!老板不愧是钢铁直男!真性情!

L20:
还有还有呢!“师妹师妹师姐叫我们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说人话”“师姐叫我们去金家做客”“啧金孔雀会在吗?”“管他呢,反正咱俩是去看师姐还有小阿凌的!如果让我发现师姐有瘦一丁点的话,我就把金孔雀从楼上扔下去”“你俩小时候不打过一架了嘛?”“就打一次哪够.!难道澄澄你不想揍金子轩那傻逼玩意儿嘛?”“..........想”

L21:
卧槽哈哈哈!这俩人就是酱紫对待自家姐夫的吗?妥妥的姐控无疑了!

L22:
等等金子轩?那个全球最大的四大公司之一兰陵金氏的总裁金子轩?我记得他娶得是云梦江氏大小姐江厌离来着吧?俩人不是还经历过一段坎坷的恋情才走到一起的吗?

L23:
什么坎坷啊,完全就是金总裁年轻时有眼不识金!瞧不上人家江厌离,气的两家把婚约都解了,结果后来他又去倒追人家,追的那叫一个轰轰烈烈,当时可是我们风靡一时的真香小王子好吧?好在有情人终成眷属,不然金总大概要哭一辈子了……

L24:
楼上科普的不错,但麻烦抓住重点!
云梦江氏大小姐是他们姐姐,那他们俩是谁?!虽然前面就有人提过俩人是出身于什么大家族,但这个家族大的可不一般了啊喂!

L25:
没错,老板其实就是云梦江氏的少总裁,而魏无羡则是云梦江氏的养子,是要和老板一起继承公司打理公司的人!现在却在帮我洗头!幸福的昏古七!

L26:
谁来撒泡尿滋醒她?

L27:
我我我!我最近上火尿黄!

L28:
来来来滋啊~我这讲的可都是事实~

L29:
是什么让我的眼睛饱含泪水?是嫉妒!!!

L30:
哪位好人发给我地址我现在就要去!

L31:
兄弟们主题偏了!
不是要讨论他们俩是不是gay佬嘛?
我先来一个:我是一个男生,上次去他们那里剪头的时候,正好魏婴不在,老板为了不让我久等,居然亲自帮我剪头!要知道,老板可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人呢!这手那叫一个白,嫩,软啊!当他的手抚过我的头发时,我他妈有一种心动的感jio!结果!魏哥正好这个时候回来了!手里抱着一大堆零食,看着江澄再给我剪头发,脸一下子黑了,冲过来就抢了剪刀“澄澄你干嘛呢!不是说好了洗头剪头这些事都我来做吗?你只要管钱就好了”“你不是正好不在吗,再说我又不是不会剪”“我不管!你怎么可以给别人剪头!我吃醋了!”大哥大哥我知道你吃醋了但你能不能先把剪刀从我脖子上挪开!我是无辜的啊啊啊!“魏婴你!又瞎几把乱说什么”那老板你脸红什么?“我没乱讲啊!都是真心话!”魏哥撩起人来就这么理直气壮呢……我不剪了让我走......求求你们了
我还只是个孩子,放过我吧!

L32:
哈哈哈心疼楼上大兄弟一会!我说为什么店里不管再忙魏哥都不肯让老板来帮忙呢!原来是不喜欢老板碰别人啊!啊这该死的爱情竟如此的美味,我要去码他俩的小黄文!

L33:
楼上码完后记得给我看看!

L34:
还有我!!!!

L35:
想看+1

.....................................................................“魏婴你看什么笑的这么欢呢!还不快点开工!”“噢来了澄澄~”“魏婴你又突然发什么疯!!!”江澄嫌弃地擦了擦自己脸上,魏婴舔了舔嘴角,意犹未尽“澄澄你真好看❤️”说完,又捧着江澄的脸直接吻上了嘴唇,现场腐女尖叫,楼主眼疾手快地拍下了照片

...........................................
楼主:
姐妹们!!!!板上钉钉的事了!他们俩个已经不是分明有染这么简单了啊啊啊啊!
图片:羡澄接吻图

网友们:
-啊啊啊啊啊!羡澄女孩表演反复去世!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手机!
-祝99!!!
-这组我要磕到爆!!!

.....................................................................今日热搜:震惊!云梦江氏少总裁与其师兄在理发店内热情接吻!疑似恋情曝光!

虞紫鸢:不用等到星期六了!叫那两个瓜娃子现在就给我滚回来!老娘今天一定要打断他们的腿!

兰陵金氏VIP套房内
金子轩满意地看着微博上的热搜榜
“小样儿。别来打扰我和阿离的二人世界~”

评论(34)

热度(1637)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