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羡澄】吾家有儿初长成

文前预警:


没错又是我姐妹们!我来开新坑了!!


全程论坛体!以后再考虑出上帝视角!


主cp:羡澄 湛澄 可能还会带点曦澄


娱乐圈pa!养成!日日修罗场!


如果可以我们就开始吧!













L1:楼主

啊啊啊姐妹们!热搜!快look热搜!!



L2:

怎么了怎么了?是娱乐圈哪对夫妻又离婚了还是某某某又耍大牌了?



L3:

我的妈!!江澄?!他怎么上热搜了?!



L4:

不好意思我们村刚连上网,你们说的江澄是哪位?



L5:

他不是哪位!!是娱乐圈里的宝藏男孩啊!



L6:

就是那个喜欢基佬紫,口是心非,宇宙第一大直男的江澄啊!!



L7:

明白了明白了,您们继续说。



L8:

我今天一大早刚睡醒打开微博来,发现上面第一大粗红就是“江澄畅谈养儿心得”,这他妈瞬间就把老娘给吓醒了,试问谁不知道江澄这种男的那是天生自带毒舌属性,万年单身狗,注孤生啊!



L9:楼主

就是说啊!还畅谈养儿心得,我什么时候给江澄生了个儿子我咋不知道??



L10:

楼主别光喝酒啊,多吃点菜



L11:

多吃头孢



L12:楼主

我没疯!我很清醒!!



L13:

噗。



L14:楼主

?你笑什么?



L15:

我想起高兴的事情。



L16:楼主

……江澄都他妈有儿子了,你还笑得出来???



L17:

日,江澄都有儿子了,劳资还单着



L18:

不是,这有什么奇怪的?


人家江澄好歹也是当代小鲜肉里的一枝花,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女友粉那更是一大堆,疯狂碾压那些花瓶小鲜肉,你们有啥?



L19:

这话可真伤人,快把楼上叉出去



L20:

等等啊喂!你们都被带歪了吧?


据我所知江澄今年也就才二十出头吧?他不是十八岁的时候才参加偶像练习生出道的吗?这才两年咋就有孩子了??



L21:

woc多谢楼上姐妹提醒,差点就被你们给带过去了,这还没实锤呢,你们就一个个激动成这样……



L22:

没实锤?!你他妈视频里江澄亲口说的,一字一句清清楚楚,你现在告诉我没实锤??



L23:

众所周知视频是不能p的,所以这是真的。



L24:

阿西吧我网卡了,点不开视频,麻烦哪位描述一下江澄都说了些啥?



L25:

其实这就是一个小小的采访视频嘛,澄澄前些日子不是在微博提到过吗?怎么就爆出养儿心得了?



L26:

对啊,而且这记者问的问题都挺正常的啊?



L27:


记者:……


江澄:……


记者:……


江澄:……


记者:……


江澄:……不是,你好歹问些什么啊



L28: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约到人了却不知道问什么可还行



L29:

哈哈哈毕竟澄澄也算是出了名的老实人,平常自个没少爆料,老底都快被自己给掀翻了,搞得人家记者狗仔都不知道咋混了



L30:

走狗仔的路让狗仔无路可走



L31:

记者:您会做饭吗?


江澄:会一些


记者:那……您的拿手菜是什么?


江澄:莲藕排骨汤


记者:可天天喝莲藕排骨汤不会腻吗?


江澄:?你难道会天天只吃自己的拿手菜吗?


记者:…………



L32:

噗哈哈哈哈聊天鬼才



L33:

话题终结者·江澄



L34:

记者:如果您有一位朋友心情不好,想找您聊天,而您偏偏有急事要忙,请问您会怎么拒绝他呢?


江澄:委婉地拒绝吗?


记者:嗯


江澄:借我点钱


记者:…………



L35:

哈哈哈哈哈哈哈学到了学到了



L36:

涉及金钱,终止聊天



L37:

这招是真的牛啊



L38:

记者: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了个女明星,她对你说“要是能够早点遇到你就好了”,你会怎么办?


江澄:?这有什么?反正不可能会是我喜欢的类型



L39: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他妈头都要笑掉了



L40:

江澄好狼一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L41:

难怪我说他这么一块大肥肉,怎么就从来没出过什么桃色花边绯闻呢,原来原因出在这啊哈哈哈



L42:

还喜欢的类型,哈哈哈整个娱乐圈,哦不,放眼世界,恐怕都没几个能打到江澄理想型的要求吧哈哈



L43:

素颜美女,温柔听话,勤俭持家,家世清白,地位不能太高,性格不能太强,话不能太多,嗓门不能太大,花钱不能太狠,还必须会在他演唱会时,在旁边捂着颗小心脏,嘴里不停喊道:“天啊夫君你也太帅了!人家都要被你给帅昏古去了呢!!”



L44:

最后一条不就是在指我嘛吗!



L45:

除了最后一条几乎都不达标



L46:

江澄这是想娶仙女吧哈哈啊哈哈



L47:

记者:我太难了



L48: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人间妄想



L49:

同情记者三秒钟



L50:

不……别同情他……他要发了……



L51:

???姐妹什么意思



L52:

记者大概是被江澄给彻底打击到了,不经过脑子就随口骂了句:“像江先生这样的,以后恐怕很能找到老婆吧。”



L53:

妈的他死了



L54:

放他娘狗屁吧?追我家澄澄的队伍完全可以绕地球三圈再打个结好吧?



L55:

然鹅惊悚的来了……


一向以臭脾气出名的江澄,在听到这句嘲讽后居然没有生气,反而乐呵呵地回了句


“不打紧,我俩个儿子都十岁了。”



L56:

?!!!



L57:

啊??宝贝你可别吓妈妈啊!



L58:

呵我男人可真贴心啊,知道我怕疼连孩子都帮我提前准备好了嘤……



L59:

楼上清醒点!!带着俩个拖油瓶的男人有什么好的!



L60:

你们才都给我清醒点啊!江澄今年才二十岁啊姐妹们!他总不可能十岁就怀上了吧?!!



L61:

……有道理,谁发育会这么暴力啊……



L62:

所以说……所以说……



L63:

不是……亲生的?



L63:

这么一说,突然发现江澄以前好像确实有过类似于暴露的行为



L64:

是啊,比如他发微博


“小混蛋们又给我把家搞得一团乱!!”


【图片】【图片】



L65:

我当时以为他指的是家里的宠物什么的……



L66:

我也是……毕竟江澄好像一直都挺喜欢狗来着吧



L67:

喜欢狗??


可是我之前刷到一个视频,正好是江澄回答粉丝问题环节,其中有个粉丝就问江澄家里养狗了没,但江澄说他不喜欢狗啊?



L68:

楼上姐妹记错了吧?我当时就在现场,江澄回答的分明就是喜欢,但家里人怕,所以就没养



L69:

诶~那这也就很可以了啊



L70:

实不相瞒……江澄所说的那个家里人就是我,嗯对。



L71:

快来个人撒泡尿滋醒楼上那位姐妹



L72:

糖尿病的先退下!!别让她尝到甜头!



L73:

让我来让我来!我尿毒症!



L74:

哈哈哈哈哈哈哈艹一群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



L75:

好了好了回归正题啊,据我所知江澄的父母在他十五岁的时候就已经去世了,唯一的亲人也就只剩下那个早已经出嫁了的姐姐了吧?



L76:

同情我澄崽三秒



L77:

没事我家澄澄老坚强了!不哭不闹不卖惨!要不是狗仔们过于好奇江澄的身世,也就不会被扒出来这些了



L78:

妈的天杀的狗仔,这不是明晃晃地戳人家的伤疤吗



L79:

咳咳都过去了姐妹们,我们要向前看!不能给澄宝丢人!



L80:

还澄宝呢?没听到人家说都已经是俩个孩子的爸爸了吗,恭喜江澄喜提贵子,升级成为新手奶爸~~



L81:

啊啊啊啊我超吃奶爸的!卡哇伊!!



L82:

所以孩子到底是哪来的?总不能是江澄自己跟自己生的吧?



L83:

不是都说了不可能是江澄亲生的吗?你十岁就能把人给操到怀孕啊??



L84:

哔——警告警告


请楼上注意用词,文明你我他,靠你靠我靠大家



L85:

我已经在网上买好奶粉了,江澄家住址在哪我给他寄过去



L86:

???十岁啦还喝个屁的奶粉啊!!



L87: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可爱了吧~



L88:

大家伙都冷静点,我知道喜当妈这件事有点难以接受,但我们还是要讲究科学,来,让我们保持清醒然后一步一步推理出事情的经过……



L89:

楼上说的对!


我先来开个头,就比如江澄有一次参加一个综艺,其中有个小对话记得吗?



L90:

这题我会!


好像是节目结束后可以拿到当地的土特产,是榴莲来着,老大个了,可馋死我了


可是江澄居然没要!!


节目组问其原因,他就说味太大了接受不了



L91:

怎么会??


众所周知江澄的口味其实蛮重的,我上次看他吃那臭豆腐还有榴莲蛋糕时不吃的可香了吗?


L92:

没错!所以江澄说受不了绝对另有其人!



L93:

儿子不爱吃榴莲,记下了



L94:

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场做笔记可还行



L95:

江澄的儿子就是我们的儿子,女子本弱为母则刚!!



L96:

还有还有!


有一次江澄跟一个已婚男演员上节目,当时俩个人好像坐在某处聊些什么,可惜声音没录进去,不过有会读唇语的粉丝给翻译出来了!!


江澄:你知道小孩子一般都喜欢什么吗?


男演员:额,玩具吧?你指的是男孩还是女孩?


江澄:都男孩


男演员:那就买些变形金刚,小汽车,故事书……等等,你哪来的孩子?



L97:

哈哈哈哈哈哈哈男演员表情亮了



L98:

男演员:我是谁我在哪我在跟一个二十岁的小伙子聊些撒子?



L99:

给弟弟买玩具眼



L100:

话说江澄的粉丝居然还会读唇语吗哈哈哈太秀了吧



L101:

为了哥哥我们全都豁出去了



L102:

好的目前已知信息,俩个十岁大的小男孩,其中一个不爱吃榴莲。



L103:

不过我真的很担心啊……江澄毕竟只是个年轻小伙,才二十岁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怎么带俩个娃啊?



L104:

楼上一看就不是老粉了,我家澄澄那可是出了名的独立,就算只有自己一个人也能万事都打理得井井有条,连他的助理都夸澄哥聪明能干呢~



L105:

就是!那带两个娃更是区区不在话下!



L106:

像之前江澄参加综艺的时候,那么多小孩子全都是他一个人哄的,瞧瞧他那得心应手的模样啧啧啧



L107:

我还以为江澄这人很严厉,会不好相处呢……



L108:

理解理解,毕竟江澄刚开始给人的印象确实就是一副高傲,自负,不近人情呢



L109:

但只要你愿意花点心思去看待,就会发现江澄这个人吧,傲娇毒舌,又温柔细心,还很护短,老招人稀罕啦!



L110:

等等我们不是在聊孩子的吗?怎么变成夸夸群了?



L111:

粉丝疯狂安利hhh



L112:

别的我不清楚,反正我是被安利成功了,关注走起



L113:

有眼光!



L114:

只要你喜欢江澄,我们就是姐妹



L115:

可咱们聊了这么久还是没查出点啥啊……



L116:

要不还是算了吧?我觉得这事不靠谱



L117:

同感,总不可能随便上个街就正巧碰到江澄带着俩孩子出来溜达吧,这不现实



L118:

卧槽了!!我碰到江澄了!!还带着孩子!!!



L119:

??117搂的姐妹嘴开过光?



L120:

转发一下,保佑我考试顺利



L121:

拜拜预言帝



L122:

什么鬼啊我乱说的啊!118你还真碰上了?!!



L123:

千真万确!!有图有真相不信你们看!!



【图片】【图片】



L124:

次奥!!!这是哪里来的金童玉女?!



L125:

啊啊啊神仙小孩!!!!!!!!



L126:

太可了吧!!这小脸蛋我超想捏!!!



L127:

卡哇伊!!个子小小的超萌!!



L128:

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失血过多晕过去了!



L129:

左边那只也太好看了吧!笑起来简直不得了!!甜到人心窝里去了!看起来好像还是在对澄澄撒娇呢~



L130:

右边那只也赛高啊!冷冷清清的跟不染红尘的小仙童一样!!一袭白衣胜雪,仙爆了ok!!



L131: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俩个都要!别人家的孩子我酸死了!!



L132:

有没有跟我一起组团去抢孩子!!



L133:

加我一个!



L134:

还有我我也要!!



L135:

喂喂喂都没有人注意阿澄的嘛!你们这群假粉!!



L136:

就是说啊!明明我家澄澄也超好看的!



L137:

孩子归你们,澄澄我抱走了



L138:

江澄那一家三口既视感



L139:

澄澄让我做孩子们的妈妈吧!!我会真心对他们好的!!!



L140:

楼上的你可以活在梦里,但请你不要说梦话



L141:

艹上热搜了!!!


【奶爸江澄的神仙儿砸】热↑



L142:

我的妈这点击率高到吓人



L143:

哈哈哈评论区本来全是一群柠檬精在那里哭天抢地地夸崽崽好看,到了后面就有宝妈开始吐槽自家的熊孩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144:

我懂,当我点开那两张图片时,我反手就给了在我旁边吃着卫龙玩着王者的弟弟一巴掌



L145:

弟弟:我擦嘞个嘿关我屁事??



L146:

哈哈哈求姐姐再爱我一次



L147:

孩子多大?十岁对不对??没事我等的起!!



L148:

????????



L149:

姐姐等你们长大!



L150:

哥哥也等你们长大!!



L151:

奶奶也等你们长大!!!



L152:

啊呸!个个都想老牛吃嫩草呢!臭不要脸的!



L153:

就是啊一点定力都没有!你说是吧江澄亲家公



L154:

完了完了姐妹们全都自乱阵脚了,被俩个娃给迷的七荤八素的……



L155:

这也怨不得我们,你瞅瞅那俩孩子的颜值。



L156:

一个桃花眼缠绵悱恻,笑容璀璨夺目,紧紧握住你的手对你撒娇,甜到你身体发抖……



L157:

一个眉目清冷,皮肤白皙,琉璃色的眸子静静地盯着你,仿佛全世界他的眼里就只有你一个人。



L158:

停停停再说下去我也要沦陷了!



L159:

继续继续我觉得我可以想象出一篇长达十万字的年下养成小说了!这他妈谁顶得住啊!



L160:

小小年纪就这般勾人心魄,长大了还得了?!



L161:

长得好看也是人家的错嘛!!



L162:

你们可真厉害,在这YY得可真起劲,有没有问过人家的养父江澄答不答应啊?



L163:

…………



L164:

………………



L165:

……………………



L166:

哦豁,突然清醒



L167:

差点就把江澄都给忘了,当真是美色误人啊……



L168:

俩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屁孩把你们激动成这个样



L169:

在看到那小孩样貌的一瞬间,我连我未来孩子叫什么,准备在哪上幼儿园都快想好了



L170:

冷静,三年起步



L171

血赚不亏



L172:

他们还只是个孩子啊!!


所以千万别放过他们!!!



L173:

养父这个词也太老了吧?也就相差十岁而已,叫哥哥也不是不行



L174:

可看江澄的措辞似乎就是想把他们当儿子来养啊



L175:

……澄澄高兴就好……



L176:

woc澄澄正面回应孩子的事情了!!!



L177:

江澄发了微博!!


“百密一疏,还是被你们给挖出来,没想到你们的反应居然这么大?好吧我承认,这俩小孩是我收养的,爱笑的叫魏婴,不爱笑的叫蓝湛,孩子还小还在上小学呢,希望大家友善点,别让我感到困扰。”



L178:

不光长得好看名字也好听!!



L179:

桥豆麻袋!这不会是江澄起的名字吧……?



L180:

绝对不可能!江澄的起名风格我们都了解的!再说真要他起的话那也肯定随他姓江啊!



L181:

嗯……言之有理



L182:

哈哈哈搞不懂你们为什么老喜欢纠结江澄起名字的问题hhh,微博下面也有人问了,江澄回答说“孩子们都记得自己的名字,这样也好省的他起了”


还顺便吐槽了一句“我的审美真有那么差嘛……”



L183: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吧~



L184:

没事你就算给他们起江美美这种名字我们也爱听!!



L185:

澄澄向前飞,妈妈永相随!



L186:

哈哈哈可别,妈妈粉们要当奶奶了恭喜恭喜鸭hhh



L187:

可喜可乐,可喜可乐



L188:我是妹控

魏婴蓝湛……咦?好耳熟啊?好像在哪里听过?



L189:

楼上待会不会爆出个什么惊天大秘密吧……



L190:我是妹控

啊想起来了!这俩小孩不就是我妹的同班同学嘛!我说怎么听着这么耳熟,我妹每天放学回家都要跟我吹一番他们的彩虹屁才行



L191:

我的妈呀!快问问咱妹她都知道些啥!



L192:我是妹控

去你的什么咱妹



L193:

别计较那么多嘛都是自家人!!



L194:我是妹控

行了行了我刚问了,魏婴和蓝湛确实就是我妹班上的俩大班草,其中一个还是纪律委员



L195:

班草??这颜值怎么滴也得排上个校草吧!



L196:

哎呀小孩子家家的谁会来比较这个!姐姐继续说!



L197:我是妹控

我妹今年正好四年级,她说魏婴是他们班上的开心果,头号活跃分子,每天都过的可潇洒了,人气爆棚,简直就是个孩子王,大家伙都很喜欢他


相比之下蓝湛是纪律委员,虽然长得漂亮但人实在是过于冷淡了,像个千年冰山似的平常除了魏婴都没人敢去跟他讲话



L198:

OMG俩人性格截然相反啊……



L199:

小蓝蓝有点可怜啊……都没人搭理……



L200:

可能没什么安全感吧?



L201:

起码还有魏婴愿意跟他玩,俩小孩关系一定很好吧?



L202:我是妹控

额这个……好像跟你们想象的不太一样……



L203:

???什么意思



L204:我是妹控

我妹说他俩关系好像并不是很好的样子,因为蓝湛是纪律委员,魏婴又偏偏好动,俩人平常没少为了记名字这种事情吵闹,有时候甚至会动起手来



L205:

噗,哎哟男孩子谁没打过架啊,保证一节课不到就又和好了~



L206:

这个倒确实是,毕竟住在一起嘛能有什么隔夜仇的



L207:我是妹控

是啊,我妹说虽然他俩每次都闹得不欢而散,而到了放学时间照样会等对方收拾好东西然后催促着再一起回家



L208:

哇友谊万岁!



L209:

不行了我要忍不住站cp了



L210:

竹马竹马好恰!



L211:我是妹控

你们确定吗??我还没说完哦



L212:

还有什么要交代的?



L213:我是妹控

我妹说他们平常没什么好说的,即使坐在一起也不知道聊什么,唯一的一个共同话题那就是江澄了



L214:

啊咧??



L215:我是妹控

我妹说魏婴和蓝湛每次在说到家里事时总是会不约而同地提到江澄,然后俩人就开始你一句我一句地夸起来了,气氛十分融洽


不过大部分都是魏婴说,蓝湛附和,比如说


魏婴:“澄哥哥是真的超级好!虽然他有时候脾气有点臭,老是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惩罚我和蓝湛,但其实每次也都是嘴上说说,从来都不曾下过狠手!”


蓝湛:“对。”


魏婴:“而且澄哥哥这人很细心,他会记得我和蓝湛的喜好,我们爱吃什么我们爱玩什么,上次我溜去他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笔记本,上面记满了我和蓝湛说过的话和喜欢的东西!”


蓝湛:“可惜他忘了写自己上去。”


魏婴:“澄哥哥不管工作再忙都会硬抽出点时间来陪我和蓝湛,他十分信守诺言,上次答应我和蓝湛去游乐园玩,然后那天他就真是推掉了所有的公告特意带了我们去,那一天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蓝湛笑了笑,:“我很高兴。”


等等等等诸如此类……



L216:

我的老伙计呀……把爷都给听懵了……



L217:

难怪江澄那天没来录节目!还有营销号拿这件事情大做文章,害得澄澄被全网黑!!



L218:

我的天这是什么旷世小天使啊……我要哭了



L219:

小孩子最不可能说谎了,所以都是真的,童嫂无欺啊



L220:我是妹控

我妹妹说魏婴在聊起江澄时总是喋喋不休的,恨不得把这个人夸上天上去一样,手舞足蹈,而蓝湛也居然从没制止过他,总是嘴角含着笑意,眼神温柔低着头默默地听着,是不是还赞同上那么一两句……


妹妹说,他从没见过魏婴和蓝湛在某件事上这么一致过,就好像江澄是他们共同的宝贝,不容争辩。



L221:

哇哦,现在小孩子懂得可真多



L222:

我觉得妹妹说的没错,就拿蓝湛来说,可以看得出小蓝蓝是个比较孤僻冷漠的孩子,可却会在听到别人夸赞江澄时扬起笑脸



L223:

你们没发现小蓝蓝虽然话少但每次都很撩吗?

就比如上面那句  “可惜他忘了写自己上去。”

我的妈简直苏爆了,小子有前途!



L224:我是妹控

魏婴也是啊,他这人平时总是嬉皮笑脸,脾气很好的样子,有一次我妹从办公室里搬了一叠高的卷子出来,他看到二话不说就帮忙抗了一大半,结果俩个人走在走廊上都马上要进教室了,突然就听到门口有俩个人在那里小声bb着什么


“江澄到底哪里好啊”

“就是班上女生都那么迷他”

“长又长得娘,有什么好看的”

“说不定是靠什么潜规则才出道的呢”


下一秒魏婴就已经抡起拳头砸过去了,漫天的卷子狂飞,我妹整个人都吓傻了魏婴还跟那群男孩扭打在一块,死死拽着那人领子,眼睛通红地怒骂道:“你们懂个屁!就你们也配侮辱我家澄哥哥!”


最后还是老师来了才拉住了魏婴



L225:

淦我真的是……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虽然知道还是会有人看不惯江澄会说他坏话胡编乱造,我们一群小粉丝也做不出什么实际行动出来,结果被一十岁大的小鬼头给比下去了……


L226:

妈的爹快哭晕过去了……总算也有人能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帮我照顾阿澄了……



L227:

身子虽小,胆量过人,小小男子汉啊



L228:我是妹控

这件事当时在我妹妹学校闹得还挺大,最后直接影响到江澄本人出面来跟校方交涉了,当时江澄在校长办公室内,魏婴和蓝湛俩个人就站在门口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我妹又正好经过听了个正着


蓝湛:“为何打架?影响江澄。”


魏婴:“他们说江澄坏话!我实在气不过!一冲动就……”


结果蓝湛沉默了半晌,最后来了句


“下次记得叫上我”


魏婴可能以为蓝湛是在教训他,十分不满地回了句:“叫你干嘛?等着你记我名字?”


“不是。”


蓝湛眼神坚定地看着魏婴,“这种人,我也要打。”



L229:

好说得好!妈妈我支持你们!!



L230:

了不起👏🏻👏🏻👏🏻真真了不起!!



L231:

露出欣慰的笑容,我家阿澄就交给这两位小骑士了~



L232:

有担当有魄力,我喜欢这样的小孩!



L233:

又想骗我生儿子



L234:

求江澄传授育儿知识,这么听话懂事的孩子到底是怎么教出来的啊!



L235:

生平第一次对小学生佩服得五体投地。



L256:

妈妈我再也不敢小瞧小学生了



L257:

我喜欢春天的花骨朵,夏天的冰淇淋,秋天的甜草莓和冬天的暖被窝,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每天的你❤



L258:

甜到我失声



L259:

那个……如果我说,我突然想站小魏婴小蓝湛跟江澄的cp,你们会砍我吗……?



L260:

…………啊??????????????





·未完待续



【小彩蛋】



江澄默默地盯着手里的手机屏幕,明亮的光芒混着上面的一个个黑字,江澄手指慢慢地向下划着,嘴角不自觉地微微上扬,直到最后已经滑到底部了,才意犹未尽地关上了手机,靠在柔软的沙发上,心情明显地好转。


本来吧,他只是想看看网上网友们对他领养的这俩个孩子有什么看法,毕竟已经养了两年多了,怎么着也有了感情,江澄自然是不希望网上的那些流言蜚语影响到他们,谁知道稀里糊涂地就点进了一个帖子,整整二百多楼都是在讨论自己和蓝湛魏婴。



想到刚刚看到的那些内容江澄又忍不住低声笑了笑,什么嘛,本以为会看到很多不友善的评论,结果现在的沙雕网友们都这么可爱了吗?



这一句句夸的简直比魏婴还要夸张,搞得他难得的有些不好意思了,而且更重要的是……



江澄回忆起那个ID叫做“我是妹控”的网友所说的话,那都是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事情,原来魏婴和蓝湛在学校里平常都是这个样子的吗?原来他们俩个总是吵架的吗?在家还特意要装作很要好的样子给自己看,嗤,俩个臭小鬼唬谁呢。



不过……原来他们经常在学校跟同学聊起自己吗?



想到这,江澄有些不自然地摸了摸食指上的戒指,耳尖泛红。



小鬼头们……原来这么喜欢自己的吗?



正巧这时,门口传来“吱嘎”一声,玄关处魏婴爽朗的声音瞬间响起:“澄哥哥!我们回来了!”



江澄转头,就看到魏婴和蓝湛站在他面前,一个嘴上带笑,一个眼里含笑,都直愣愣地盯着他,似乎在等他的什么下一步动作。



江澄无奈地叹了口气,装作不情不愿的样子微微低下点身来,将两个小孩拥进怀里。



“俩个臭小子…”江澄笑骂道,“真是越来越得寸进尺了哈。”



这样就挺好的。



江澄微眯着眼,脑内忽然涌出许多人物的身影,有虞紫鸢,江枫眠,江厌离和那染着鲜血的雪白衣袍……



起码他再也不是孤家寡人一个了……










至于N年后,莫名其妙被自己单方面认为的俩个养子摁在床上动弹不得的事情,便是后话了。




评论(90)

热度(150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